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山东大学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关于评选山东大学2022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的通知-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sdu.edu.cn)


有兴趣参评优秀学术成果奖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430日下午4:00前,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sdumath912@sina.com

1、 数学院优秀学术成果申报表

2、 参评论文及检索(无图书馆检索的可使用web of science检索截图,论文及检索须有本人及导师签字,可用电子签名)。


说明:

1、 申报者可使用最多三项代表性支撑成果申报一项成果奖参评。已经获得过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的成果不得再次作为支撑成果申报;同一支撑成果不得同时申报学术奖和实践奖,可少于3项,应为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的成果;

2、 成果应为430日前已经在学术期刊上正式发表的作品(有正式卷刊号、页码),已接收、清样、只有DOI号不符合参评条件。

3、 同时需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线上报送以下材料:

1)《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申报表》(本人及导师通过系统提交电子签名);

2)成果及其证明材料,包括:论文、专利证书、成果授权证明及转让、推广证明等,鼓励提供成果检索报告(申报时合并一个PDF文档上传系统)。


4、 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成果奖申报菜单开放时间为20224279:00202251317:00。请注意系统申报时间,并及时提醒导师审核(请导师们430日前完成系统审核)。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windows自带浏览器Microsoft Edge360浏览器请选用极速模式。

5、 校外网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请使用VPN进行访问(进入VPN系统后,通过山东大学主页正常进行登陆)。除了苹果公司的操作系统外,为防止在使用过程中浏览器插件被篡改,建议使用客户端(下载和安装使用文档见附件3)。VPN系统与学校信息服务平台使用同一套认证上网系统,用户名密码相同。VPN系统的网页登录地址为:https://vpn.sdu.edu.cn。忘记密码或提示密码错误,请点此查看密码重置方法:https://nc.sdu.edu.cn/info/1004/1158.htmVPN使用咨询电话:88364731




数学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2425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