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大学考场安排

作者:   时间:2023-11-05   点击数: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将在中心校区、兴隆山校区、软件园校区和青岛校区分设考点,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威海校区考场安排请查看威海校区网站。

请携带身份证与学生证参加考试,试卷上的准考证号请按考试现场发下的条形码填写,无需打印准考证。

请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准备,迟到半小时以上者不允许进入考场,不允许携带计算器、手机等物品,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半小时。

按报名通知(https://www.math.sdu.edu.cn/info/1025/19004.htm)要求,参赛学生需在赛氪以及省科协网站同时报名,并且需保证两个渠道的报名信息正确、一致,方视为报名成功。

请参赛同学考前务必登录省科协网站,确认学校名称、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是否正确,未在省科协网站报名或信息有误者将影响省奖证书发放,责任自负。

已在省科协网站报名但不在考试名单中者,请于11月9日(星期四)17:00前填写下列登记表,并与杨老师联系:88365552。

山大竞赛QQ群1群:865809401

山大竞赛QQ群2群:865771418

山大竞赛QQ群3群:708591519

请报名成功同学及时入群(三者择一即可),接收后续竞赛通知,及时获取获奖信息。


大学生数学创新人才培养平台 数学学院

2023年11月5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