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校园经历”交流学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关于“第二校园经历”交流学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相关同学:

为方便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赴国内高校交流的山东大学学生及2017-2018学年在我校交流的合作高校学生办理离校手续,进一步减轻学院、学生负担,避免线下盖章,学校决定使用电子离校系统办理离校事项。现将离校系统使用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离校系统主要功能

通过系统,可以查询办理事项内容,学院/业务部门可以审核/管理离校事项。

二、离校系统开通时间

2018年7月3日(星期二)到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三、学生离校系统登陆方式

网址:http://bklx.sdu.edu.cn:9901

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sdu.身份证号码

四、学院及学生使用须知

请各学院教务老师登陆系统对学生的离校状态进行审核,各学院的用户名及登录密码请见“教学管理”QQ群文件。

各类交流学生及各学院的系统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本科生院

2018年7月3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