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关于组织专修课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关于组织专修课考试的通知

专修课考试全校公共课汇总表

专修课考试非公共课汇总表

各教学单位:

经学院申请,本科生院将针对未通过毕业审核初审的毕业生组织专修课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科生院对于全校公共课(数学类、大学物理类、马克思主义类、大学英语类、大学计算机)统一组织考试,全校公共课统一安排于6月14日、6月15日进行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将于下周公布。
  2. 各学院专业课统一由学院自行安排考试时间、地点,组织考试;其他学院为本学院开设课程(包括通识核心课程),由学生所在学院与开课学院沟通共同组织考试,由开课学院安排考试时间地点、学生所在学院安排监考事宜。此类考试时间为6月11日-6月13日,具体考试时间由学院自行安排。
  3. 2018届毕业生不允许再参加期末考试中除任选课外的其他考试。
  4. 请申请参加本次专修课考试的学生按照附件1(全校公共课)、附件2(非公共课)的格式准确填写后,于6月8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表格交至数学学院教务办公室(知新楼B座910室),过期不再受理。

本次考试为本届毕业生的最终考试机会。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