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本科生院发布通知《山东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请同学们务必认真仔细查阅,按照学校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操作。

通知原文的网址:https://www.bkjx.sd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4&wbnewsid=33253


2021-2022春季学期泰山学堂数学取向课表详见附件3


几点说明:

1、数学学院四个年级的班级课表,见附件(供参考),请所有同学,务必按培养方案选课。(培养方案查看路径: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教育-培养方案)

2、2021-2022-1学期转专业进入数学院的同学,请按照数学院学籍对应的班级,按班级课表,进行选课。

3、请认真阅读山东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中附件1:本科生选课操作指南。

4、所有转专业学生,补修课程,如有冲突,先不要选补修课。于下学期第二周退改选阶段,联系本科教务办公室做统一处理。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