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各学院: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初赛将于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按省竞赛组委会要求,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与本次竞赛合并举行,相关事项以本通知为准。

竞赛期间我校将在济南中心校区、兴隆山校区、软件园校区和青岛校区分设考场,考场安排将于考前一周公布在本科生院网站和竞赛QQ群上,威海校区自行组织竞赛。

按全国组委会要求,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金融数学、统计学等专业学生不受限制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报名系统:http://www.saikr.com/cmathc/sdu/2020

参赛学生请自行登录报名网站完成报名及缴费,正确、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完成缴费者方视为成功报名,我校学生报名费每人50元。

初赛不统一制作准考证,学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本校考点参加考试,考试现场将下发带个人信息的条形码,作为网上阅卷扫描试卷的识别码。

组委会邮箱:mathsociety@163.com

电  话:0531-88365552

联系人:杨老师、赵老师

山大竞赛QQ群:791607491,请报名成功同学及时入群,接收后续竞赛通知,及时获取获奖信息。

参考资料:《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辅导指南》(非数学类),2019年第3版,张天德、窦慧、崔玉泉、王玮、孙钦福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竞赛内容及奖项设置等情况请参考附件1和附件2。


附件1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附件2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初赛通知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