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预告 / 正文

随机模糊论辩框架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报告题目:随机模糊论辩框架

摘要:论辩框架理论是逻辑学与计算机科学的一个交叉学科。在逻辑学的角度,该理论是一种非单调推理形式;在计算机科学角度,这是一个输入输出系统的信息加工过程。目前,该理论已应用于人工智能的多个领域。随着其理论的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数学元素融入其中,如图论、拓扑等。本报告介绍的随机模糊论辩框架,是利用数值表示论证随机性和模糊性的相关理论,也是数学与论辩框架相结合的一个领域。

主讲人介绍:吴家超,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士生导师。从事拓扑学、模糊数学以及论辩框架理论研究。当前主要研究模糊论辩框架及其相关理论。

邀请人:许玉铭 数学学院副教授

时间:526日(周五) 8:30-9:30

地点:知新楼B座1032报告厅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