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参与项目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陕科函[2022]172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我单位山东大学参与申报的项目“模形式理论及其交叉应用研究”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621日至628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任何异议,请就异议内容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公正处理异议,要求提出异议者必须以实名方式提出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匿名材料或超出公示期限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366978

联系人:耿梅

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908办公室

邮编:250100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2022621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