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2016级数应班统计班共同举办成才大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6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数学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和统计班共同举办“青春唱响同心曲,建功立业新时代”成才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统计班团支书肖悦主持,数应班、统计班同学全员参与,邀请15级党支部刘振宇、王攀、张亚琪、王宇瑶四位优秀预备党员主讲。

首先,刘振宇为大家讲解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同学们对于党代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随后进行部分政策解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化对理论、政策的理解认同。王攀则从自身角度出发深入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指导同学们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张亚琪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四十周年的成就证明这一理论是正确的,我们必须总结经验,乘势而上,继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使改革和开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王宇瑶结合自身经验鼓励大家学习,才能为国家富强添一份力。

班会结束,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分管主席吴雅婷为同学们进行志愿服务相关政策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的解答。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国家的认同感、责任感,更有助于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文/艾昕
图/艾昕
责任编辑/高符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