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成功举办党员先锋论坛

作者:李泽宇 鲁皓   时间:2019-03-17   点击数:

2019年3月15日,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在知新楼B924举办了党员先锋论坛。此次论坛由党员苏山和王会卓主讲,数学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象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伊始,苏山做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的报告。报告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1921到2017近百年间的艰辛奋斗历史,使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随后,王会卓做了党章的十大修改的报告,详细的介绍了党章的修改内容,并着重讲解了“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的修改”,他指出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强调了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改变。论坛最后,王会卓指出18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并强调要一直把这一理念作为我们发展的必要条件。

此次论坛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象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提高了他们的认知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助于他们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及党的优良作风。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