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生就业签约流程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各毕业班同学:

我校自2020届毕业生起,将主要依托“山东大学生涯伴随与就业信息系统”(网址:http://www.job.sdu.edu.cn/)开展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就业推荐表打印、在线签(解)约管理、就业进展统计、就业方案编报、档案转递等工作。系统在线签约功能现已开通,请毕业生按照以下流程办理签(解)约手续:

1.在线签约流程:单位完善签约信息项——单位发起签约邀请(签约邀请函设定有效期)——学生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及签约信息项——学生在线应约即双方协议达成(系统提示仅有一次解约机会,请谨慎签约)——学生可下载打印纸质版协议书,单位盖章、学生签字后上传——学院在线审核——签约信息进入就业方案库。

2.在线解约流程:学生发起解约申请——告知辅导员——用人单位审核(同意或不同意解约)——单位同意解约则系统自动生成解约函、解约记录并备案,单位、学生、院校均可查看(单位可自行选择是否打印解约函并盖章)——不需学院审核,系统自动恢复学生签约权限并提示仅余一次签约机会。

另:系统中的就业管理服务功能及具体操作流程将后续发布,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