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第11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勤工助学工作水平,学生资助中心拟于近日开展本学期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第11期)。岗前培训课程包括基础知识培训与办公软件培训两部分,采用“网络报名”+“网络培训”+“网络考核”的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勤工助学意愿但未获得过岗前培训合格证的本科生均可报名。请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岗前培训并考取合格证书,为后期参加勤工助学做好准备。

二、培训课程

1.基础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勤工助学申请流程及管理规定、办公礼仪、心理调适、安全须知等。

2.办公软件培训:培训内容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等3款常用软件的基本操作及其在日常工作中的应用。

以上课程均采用网络慕课的形式,学生可利用电脑或手机两种方式参加培训,培训时间和地点可自行选择。

三、网络报名

1.报名网址

①http://211.86.56.236:8081/login.do

②学生在线网站→快捷方式→本科生综合管理系统

2.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时间截至10月18日。请务必在此期间进行报名,超出规定时间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3.报名流程:见附件。

四、培训安排

报名结束后,培训开课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基础知识和办公软件培训均通过考核的学生将可获得岗前培训合格证。学生参加勤工助学时须持证上岗,合格证有效期至毕业。

五、相关说明

勤工助学岗前培训是满足学生自身需求、优化勤工助学工作流程、提高勤工助学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未获得培训合格证的学生将不能参加勤工助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