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年度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数学学院在中心校区召开研究生班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研究生辅导员杨媛主持召开,数学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分年级先后参加了会议。

班会内容涉及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审和安全教育三个方面。首先,徐晓霞就奖学金评审问题,将评审流程,评审因素以及奖学金分类向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解释。徐晓霞表示,在评审因素中,除了学术成果的衡量,还有诸如综合素质等其他因素,希望同学们在整个评审过程中,端正学术态度,放平心态,杜绝学术不端,重复使用成果等现象。徐晓霞提出,学院鼓励更多的同学拿奖学金,也希望更好的同学能够拿到奖学金。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努力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接下来,徐晓霞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她提醒同学们尽快完成山东大学公安处微信公众号“平安山大”的问卷测试,同时也多次强调在校期间外出一定要及时请假,与老师朋友家人保持联系,积极汇报自身情况。班会上,杨媛就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进行了说明及落实。她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学生互评阶段的投票,并要求学生干部现场进行唱票,高效透明地完成了学生互评项的工作。杨媛还重点提出,安全问题是跟每位同学息息相关的事情,希望同学们遇到事情能够及时跟老师沟通,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

此次会议不仅有效推动了综合测评考核和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对评审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激励和引导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在安全教育方面,也给每位同学敲响了时刻保护自己的警钟。

12

 

图文/张灿、邹晶丹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