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举办2020届毕业研究生授位仪式

作者:李梦真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授位仪式在知新楼B座举行。学院领导、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出席此次活动,授位仪式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

授位仪式上,彭实戈院士致辞,他勉励同学们立大志,做气有浩然之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正确认识自己,也祝愿山大蒸蒸日上,数学学院明天会更加辉煌。这最后一课,为即将远行的学子送上师者真诚的嘱托和祝福。

接着,陈增敬院长为全体毕业研究生致欢送辞,在这饱含深情的讲话中带着诚挚的祝福和期望,体现了对全体毕业研究生的殷切期待,表达了对毕业生同学的衷心祝愿和不舍之情。

2020届毕业生代表刘如一上台发表毕业感言,一番肺腑之言道出了对母校的感谢。他表示,大家虽然分赴各地,但根在母校、魂系母校,也必将在母校精神的感召下,携手并进,共铸辉煌。

最后,各个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彭实戈院士为所有毕业研究生逐一授予学位,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见证这辉煌的时刻。

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生的合照中结束,照片定格了毕业生的美好瞬间,同时也寄托着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相聚时难别亦难,忆往昔师生情深,展未来扬帆远航。这是一个离别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相信我们的毕业学子们会带着学校和老师的祝福,走的更好更远。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