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届本科生温情毕业季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我校本科毕业生度过了一个特殊而难忘的毕业季。数学学院2020届本科生定于615日至16日返校,20日离校。短短六天,我院协调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保障毕业生有序返校、安全离校,营造温暖、美好、感恩的毕业氛围,让毕业季不留遗憾。

安全返校

接到返校通知后,我院积极对接毕业班学生,严格执行各项返校流程,保障学生返校途中及在校期间的安全有序。



最后一堂思政课

617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为本科毕业生线上讲授最后一堂思政课,并进行就业动员工作。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辅导员郑柔澄及全体本科毕业生聆听授课。

曲明军从疫情期间的返校工作安排讲起,结合疫情中凸显的我国制度优势和组织优势,鼓励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坚定信心、回馈社会。



特殊的毕业典礼

619日上午,彭实戈院士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数学学院院长陈增敬主持仪式,党委书记曲明军等院领导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学位授予仪式中,彭院士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使同学们的毕业仪式更加庄严、饱满。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学院会议室观看线上毕业典礼。



温情守候毕业纪念

我院为本科毕业生定制帆布袋、笔记本、行李牌。学生干部收集任课老师及各班学生信息,编辑印制《请回答2016》毕业纪念册。临行前,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并协调仓库寄存学生行李。



站好最后一班岗

毕业事务繁杂,而学生在校时间有限。在极其短暂的几天内完成各项毕业活动并非易事,我院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普通同学主动承担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辅导员完成毕业审核、档案整理、材料收集、纪念品及学位服发放、毕业照拍摄、党团材料整理等工作。



学院在我心中 同学在我心中

临别在即,我院本科毕业生也以各种形式纪念毕业季,回馈母院。2016级信计班学生张治文,将个人第一块全程马拉松奖牌赠与学院。金数班学生常远,与辅导员老师的毕业节目登上《再见了,我的小树林》线上毕业晚会。2016级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基地班,组织拍摄富有创意和纪念意义的毕业照,登上山大官方微博。我院最后一届国防生也进行集体留念。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