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第一届师生运动会

作者:路云生、王玉琰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月30日,数学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全体运动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青春激昂的旋律,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入场。各班级方阵精神抖擞,用响亮的口号和矫健的步伐展示了数学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中,117名运动员围绕21个项目展开激烈的角逐。全体运动员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鼓舞下奋勇拼搏,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的内涵;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运动会营造了一个公正、安全、有序的比赛环境。

本届师生运动会由数学学院团委、工会主办,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全院师生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强健体魄,奋发图强,将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数学学科的发展中去,为山东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