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访问数学学院

作者:王波、张健恒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9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总裁汪君华一行访问数学学院。会谈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

数学学院院长陈增敬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数学学科的发展历史和办学优势,他指出,在新科技革命的时代下,大数据的应用、算法的革新将驱动新一轮的产业变革,算法将是中国“智造”的核心驱动力。后续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的合作,可依托双方的平台优势,通过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式进一步加快理论创新和成果转化,实现共赢。

京博集团总裁汪君华详细介绍了京博集团的发展,探讨了数学在企业未来发展中的应用问题。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对双方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他指出,双方可以资源互补、以项目合作为切入点,促进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发展。

会谈中,双方对可能合作的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下一步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服务山东办公室和数学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