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启动学院新学期工作并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姜杨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鲁教工委文件要求,数学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政策学习和交流讨论,2月25日上午,行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知新楼进行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曲明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的精神,指出在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在学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目标指引下,学院行政管理工作要加强责任意识、突出业绩思维、提高管理水平。管理干部要主动跟进学校各项改革与发展工作,要积极参与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要全力协助分管领导谋划和推进事业发展,要努力营造有利于交流协作的和谐生态环境。

    分管学院教师思政工作的副书记王波带领学院管理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有关实验室安全、考风考纪等相关文件,要求老师们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对安全稳定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构建好诚信考试体系,将考风考纪抓到实处,并严格落实各种风险责任,确保新学期物的安全、事的安全和人的安全。

    全院各研究所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潜在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将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