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政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5日,数学学院在知新楼c701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思政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路云生首先对学校2019年学生思政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讲到,学校把健全“十大育人”体系和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作为今年学生思政工作的重点,数学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思政工作与教育教学和素质提升相贯通,把学生成长成才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培养一批引领全球数学学科发展的德才兼备、勤勉务实、底蕴深厚的一流人才。随后,路云生将2019年研究生思政工作要点分解到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和劳育五个方面,并将每个方面量化为切实可行的计划。

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研究生积极发言,换位思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各种“金点子”不断涌现。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研究生思政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研究生会将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切实帮助同学们成才成长。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