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师系列2012年度岗位调整与聘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12-29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12年度岗位调整与聘用工作的通知》(山大人字[2012]137号),学院现开展2012年度岗位调整与聘用工作。学院岗位申报条件仍按2008年学校批复的申报条件执行,在学校下达的教师岗位数内进行评审。

一、申报范围

凡2012年1月1日在职的教师(试用期人员除外),且2011年12月聘期期满考核合格,符合申报条件的都可以参加申报竞聘高一级岗位。

二、其他问题的说明

(一)年资界定

各级岗位申报条件中涉及的任职“年资”按截止年份减起始年份计算,其中截止年份为2012年,任职起始年份指学校任职文件中明确的聘任职务年份。

(二)申报材料审核要求

1.申报材料所涉及的项目、成果等内容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31日。

2.教师系列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审核,有关奖项、论文的原始材料以及论文他引报告、影响因子等材料由学院审核,科研项目的认定由相应科研主管部门审核。

(三)公派出国人员的聘用

公派出国人员在学校规定的出国期限内可根据自身条件参加相应岗位的申请。

请参加申报的老师于2013年1月3日上午之前将一览表、审批表(含电子版)和表中所列的原始材料交知新楼B1048。

附件:

1.一览表填表说明.doc

2.数学学院副教授____级岗位评审情况一览表.doc

3.数学学院讲师____级岗位评审情况一览表.doc

4.2012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审批表.doc

数学学院

2012年12月28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