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知数答理”线上支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7日,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启了“知数答理”河南线上支教活动的第一课堂。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河南贫困初三学生解决在学习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本次支教活动的志愿者们通过线上“一对一”会议的形式,与河南贫困地区的初三学生连线,开展课堂。在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提前收集了学生们平时所遇到的学习难题,并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在线上课堂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就“我向往的大学生活”,“我的理想”等话题在课堂中与初三学生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贫困学生拓宽了视野,解决学习问题,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是对学校定点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有力践行。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