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姜杨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21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在知新楼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挂职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曲明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并传达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在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上的讲话。

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科技创新具有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出科学家的工作方向,对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将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对科技支撑的作用提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并就实际工作中如何对推动山东大学进一步做好“四个面向”“四个服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从科学研究、教学育人、科技创新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要通过学习达到“四个目标”,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更好地促进数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学院党委同时就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工中学习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调度反馈和进一步部署,引导带领各支部深入学习、反复学习,并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做好“四个服务”,实现“四个目标”。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