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学院“四个一”系列活动之----最感动的瞬间

作者:院党委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关于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学院党委将在各师生党支部中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四个一”活动内容包括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最感动的瞬间”可将以上内容结合起来,活动方式如下:

  1. 活动对象:全体师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2. 活动内容:提交最感动瞬间作品(最好能提供学校、学院或身边的故事或素材),四种方式皆可。

1.文字版200-500字。可描述疫情期间最感动人、事或场景等。

2.照片版,一项作品不超过3张,照片请尽量提供原图。

3.视频版,一项作品不超过15秒,可添加文字、背景音和配音等。

4.文字和照片或视频结合版。需符合以上要求。

  1. 活动时间:628-710

  2. 活动相关:各支部可将搜集的活动内容素材在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进行展示、报告,录成微视频,形成微党课或党课内容。

  3. 提交方式:各支部请于710日以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院党委,每个支部请至少提交一件作品。学院党委组织评比表彰和展览。

本活动原创优先,作品如非原创或为二次创作请注明作者或来源。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