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2020年关于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的决定

作者:院党委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学院参照《数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2015),结合《山东大学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山大党字【202049号),制定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方案并组织了相关评选工作。经各支部推荐和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蒋晓芸、秦静、石玉峰、王光辉、徐春晓、王会卓6位同志授予优秀党员称号,对姜杨、马树萍2位同志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对计算数学党支部、概率与数理统计党支部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学校学院综合改革,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党委

2020年6月22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