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及档案寄送相关事宜的通知(5.25更新)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1.省外新生党员请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纸质介绍信,并持信至数学学院党委办理。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须由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出具。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接收单位填写“中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省内新生党员请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发起组织关系转接,接收党组织全称为:中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二、档案转寄事宜说明:

2020级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及其他相关单位研究生档案需根据调档函内容由现档案管理单位(部门)通过机要或邮政EMS(档案专寄)邮寄,相关寄送信息补充如下:

档案接收单位: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党委

档案接收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知新楼B901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邮编250100

档案接收人:张老师

档案接收电话:0531-88364747

三、团组织关系转接

升学至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的同学办理团组织转接方法如下: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单位团组织或团员个人在明确团员基本信息和毕业去向后,将学生团组织关系通过“智慧团建”系统中申请转入到“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团委”,并等待接收及分配团支部,无需纸质介绍信。一般情况下,团员材料需随学生档案转寄我院,以便审核。

中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25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