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百廿长路,数韵相伴”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周姝彤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了加强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凝聚力,培养成员之间的默契与合作意识,建设更具战斗力、创造力的研会团队,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我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12月21日晚在知新楼B座926开展了“百廿长路,数韵相伴”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丁圣男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包含“感悟数学之美,分享数独之乐”、“玩转24点”和“鲁比克方块”三个部分。在“感悟数学之美,分享数独之乐”中,研会成员们展现了数院学子强大的逻辑推理能力,其中徐含笑同学用时最短,拔得头筹。在“玩转24点”中,大家凭借扎实的心算基本功与反应能力用给定的符号与数字计算出24,诠释了一题多解的最高境界。在“鲁比克方块”环节,许多成员纷纷尝试还原魔方,更有高阶玩家现场教学,引得大家连连称奇。活动的最后,由各位部长亲手将奖品颁发给部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形象,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各部门之间协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