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总结反思促提升,凝心聚力再奋进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11月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魏佳宁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数学学院研究生会11月的各项工作,便于扎实开展后续各项工作,推动我院研究生会更好地服务师生,我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12月9日晚开展了线上部长周期会议,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长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办公室、宣传部、文体部、学术部、新媒体部、调研实践部的部长分别对这段时间的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11月份主办了羽毛球赛、第一届“数软微电”素质拓展活动、“知数答理”研究生帮扶活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访、“砥砺奋进、笃行志远”优秀研究生交流会、参观艺术学院、“秋去冬来,安全用电正当时”宿舍安全用电宣传以及心动的offer等一系列活动,同时为“山大杯”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各部门汇报完毕后,大家围绕各部门工作不足、如何促使各部门紧密配合和保障研会工作顺利进行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此次周期会议不仅是对这段时间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今后研会在研究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学院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