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第一轮审核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和学院下学期初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现进行第一轮科研成果信息审核工作,相关流程和要求如下:

一、参评学生条件

1、学制范围内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超出基本学制年限的研究生不参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

2、硕士研究生使用硕士阶段成果、博士研究生使用博士阶段成果(2023级硕博连读的博士,只能使用2023年9月份以后的成果)。

二、科研成果要求

1、科研成果范围仅为本人第一作者且第一单位为山东大学。

2、之前获得奖学金已使用过的科研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三、提交的材料

1、正式发表的论文不需提交任何纸质版材料(已被山大图书馆中web of science,Engineering Village2,CNKI等收录的且网站可查)。

2、网络发表的论文,需在附件的科研成果清单中附上收录相应论文全文杂志的网址。

3、已接收的论文,需提供论文原文电子版和接收函(网页截图)电子版。

4、作者信息为音序排序第一,或非音序排序其他位次的论文,需提交导师签字的第一作者证明(本次提交扫描版,纸质版根据后续通知提交)

5、其他形式的科研成果提交方式请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联系。

四、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和注意事项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7月16日之前将个人科研成果材料电子版(包含附件中的科研成果清单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2373014912@qq.com,每位同学的所有材料放到一个压缩文件夹中,文件命名为年级+硕/博+学生姓名+学号。

注意:科研成果第二轮审核的主要内容为更新个别论文发表状态、接收情况等,已经发表的论文请务必参与本轮审核,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更正。第二轮审核大约在9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科研成果清单.xlsx

数学学院

2023年6月28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