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数学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数学学院全体师生:

参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根据《山东大学学生会章程》、《山东大学院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拟定于2023年6月8日召开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就本次大会相关具体事宜做出以下通知:

一、大会召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6月8日上午8:3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924

二、大会主要任务

(一)修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制度规定;

(二)听取、审议2022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产生2023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选举产生出席山东大学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五)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反馈提案处理落实的整体情况。

三、大会代表推选工作

(一)大会代表资格条件

1.数学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4.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

(二)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

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经各支部推举产生。代表名额分配覆盖各个支部、年级,其中非院级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研究生代表一般不低于全院研究生代表的60%。各支部代表名额原则上依照支部人数的比例分配。

四、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构成及产生方法

(一)主席团构成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拟设主席团成员3人。

(二)产生办法

主席团成员由学院团委组织推荐,由学院学生工作部门和学院团委联合审查后,报学院党委确定。

五、研究生代表报名流程

各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本支部研究生代表的报名,请有意向作为代表参会的同学向本支部书记报名,并加入微信群(见二维码)。支部书记收集填写好附件一后于6月4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2373014912@qq.com,代表名单将于大会前进行全院公示。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