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19年中秋联欢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月13日晚,数学学院在知新楼举办数学学院2019年中秋联欢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和新生辅导员张本明出席此次晚会,晚会由19级丛新妍等人主持。

晚会在一首《牧马城市》中拉开序幕,少年独自背着行囊闯荡,脚踩岁月逆流而上,一开口就是一段时光。钢琴独奏《夜曲》寂静幽澜,引人深思;小桥流水的诗意,水墨渲染的情谊,《青花瓷》是我为遇见你的伏笔;”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是宣之于口的《喜欢你》;愿你我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征程路上《起风了》,仍保留心底最初的温柔。舞蹈《I Got a Boy》用复古的旋律和华丽的舞姿,奏响爱情的赞歌;葫芦丝演奏《欢歌弦舞》,青春短暂,幸好有你相伴;南方小调,温婉柔情,琵琶笛子合奏《茉莉花》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诗朗诵《相信未来》寄予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热爱,坚定地相信未来吧,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由18级同学带来的手语操《刚好遇见你》将气氛引至高潮,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期许,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借此次机会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数学学院大家庭,并希望能够一起创造数学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

在《我的山大我的家》动人的旋律中,中秋晚会落下帷幕。中秋晚会为初次远离亲人的新生们送去了欢声笑语与美好回忆,让他们在紧张的训练中得以休息,此次活动不但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而且让新同学融入到了数学学院这个新集体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