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爱的翅膀”支教调研团赴大唐学府幼儿园开展教师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2019年7月16日早八点,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爱的翅膀”支教调研团前往大唐学府幼儿园开展教师体验活动。团队共十九位同学分为两队分别前往明德、明达幼儿园。

  十九位同学于早九点左右全部到达目的地,安全抵达后,两队的队长分别与两位园长进行了交谈和对接。每队队员又被分为多个小组,每组男女各一人,进入各个班级,与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

  在活动期间,各组同学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读书、讲故事、拼积木、朗诵等活动。在活动中和孩子们积极沟通,了解孩子们的大致情况,同时在游戏中对孩子们进行教育和指导,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下午在孩子们自由活动的时候,队员们在园长和老师的支持下一起为孩子们制作了成长手账,剪照片、贴照片、画画,每一笔每一划都代表着队员们对孩子们的爱护和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爱的翅膀”支教调研团的队员们与大唐学府幼儿园的孩子们亲密接触,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同时体会到了幼儿园教师的辛苦,并深深为他们对孩子们的付出所感动。“爱的翅膀”支教调研团衷心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对孩子们的成长带去一些有益的影响,也希望所有的孩子能够幸福快乐的长大。

 

文/“爱的翅膀”支教调研团 安如 蔡诗雨

图/“爱的翅膀”支教调研团 雒培江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