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2月5日,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谈胜利、党委书记贾挚及学院党政班子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和学术交流。数学学院院长陈增敬、党委书记曲明军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调研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上,陈增敬对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的悠久历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谈胜利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公共课教学、教师工作量、学生管理、校友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调研交流会后,华东师范大学谈胜利教授、潘建瑜教授、羊丹平教授分别为我院学生做了三场学术报告。

本次工作调研和学术交流,为两院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互相学习、携手共进,助推数学学科的快速发展。

文:路云生

    图:傅诗文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