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晚,“聆听青春的声音”——数学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在中心校区音乐厅华丽上演。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一个充满朝气的盛会——本次晚会为数院本科及研究生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放飞梦想的舞台,体现了数院学子对祖国、对山大、对数院的热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及党政班子成员、专家教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街舞协会一段活力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潇洒的舞步搭配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后,悠扬动听的歌曲,优雅的乐曲交响,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诙谐幽默的小品相声一一呈现在舞台上,引得阵阵掌声与欢呼。简一乐队带来的《茶底世界》,薄一程同学演唱的《MELODY》,王图南同学的《乌兰巴托的夜》,刘小雨与李炎炳同学的歌舞《红色高跟鞋》,何从容、陈洁苗、赵卓凡、杨静欣同学的英文歌串烧《Perfect》《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刘琪、贾星竹同学的《你就不要想起我》,李政毓的《她说》,王一帆的《玫瑰》,周茹颜、张钰周同学的《往后余生》,宋欣瑞同学的《浮夸》……随着不同风格、形式歌曲的演唱,晚会的气氛时而热烈激昂,时而深沉凝重;小提琴演奏《GAME OF THRONES》,数院啦啦队的啦啦操表演,歌舞《卡路里》,2018级新生班委魔方表演《刚好遇见你》,黄宸、王浩宇同学的相声《迟到》,2017级张仕卓等同学带来的小品《拼助理》等节目,更是精彩纷呈。神秘嘉宾石玉峰教授的《剑舞》气势恢宏,精妙绝伦,将晚会引向高潮。

此次晚会,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节目,更有数学学院“榜样的力量”环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场登台寄语,在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留学和访学的学长学姐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新生同学们的美好祝福,鼓励大家规划大学生活,勇攀学术高峰。数学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和生社团的学生干部同学则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勉励新生同学全面发展。

晚会最让人难忘的是“成人礼”宣誓环节。全场所有本科新生起立宣誓,成年后要努力奋斗,爱国爱校,志存高远,勇敢逐梦。最后,在《我的山大我的家》动人的旋律中,迎新歌会落下帷幕。数学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是新生同学们梦想旅程的开始,寄托着老师们的期盼,承载着学长学姐们的鼓励,祝福新同学们展翅高飞,青春无悔!




文/尤祖洪

图/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摄影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