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尚凡杰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4月22日,数学学院在知新楼B80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影响下的学生就业工作。院长陈增敬、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学院相关领导和毕业生辅导员、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曲明军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一校三地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国家和学校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当前正值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目前,就业工作当前已经从一项民生工程上升为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学院成立就业工作专班,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加强就业状况动态监测,每日研判就业形势,每周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例会,全面加强学院就业工作。

陈增敬对下一步的就业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工队伍要做好数据的整理核实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要积极发挥校友企业的作用,积极引导优质校友企业来校招聘;要充分运用国家和学校的政策优势,利用数学学院的学科力量,结合具体实际解决一部分学生的就业困难。

会上,党委副书记路云生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以及为推进就业工作所采取的线上指导、信息推送、就业困难帮扶、拓展就业渠道等各种措施,并分析了疫情影响下的就业难点和下一步就业推进计划。

本次会议全面梳理了学院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明确了工作目标,开拓了工作思路。在2020届学生的就业工作中,数学学院将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质量。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