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助力,线上答辩|密码学团队博士预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张茜   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为保证2020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4月10日,数学学院密码学团队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线上博士研究生预答辩,秦静教授担任预答辩主席,与武汉大学何德彪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禹勇教授共同组成预答辩委员会,博士研究生朱斌瑞,沈文婷参与答辩。

答辩前期,为保证线上博士研究生预答辩的质量,确保整个流程的规范性和公正性,秦静教授根据两位博士生的研究方向和论文内容分别邀请何德彪教授、禹勇教授担任预答辩委员会成员,确定会议时间为4月10日上午8:00-11:30,并预定腾讯会议确保答辩的顺利进行。

10日上午,与会人员提前进入会议并进行设备的调试。正式开始会议后,秦静教授首先介绍了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并对专家们表示欢迎与感谢,然后简单介绍了两位答辩者的基本情况。随后,两位参加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分别就选题的目的和意义,课题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的对象和内容,研究的材料和方法、主要数据和结论及论文的创新点进行了汇报。委员会专家们认真听取了两位学生的论文报告并从结构,内容,方法和创新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有针对性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秦静教授宣布两位学生通过博士预答辩,并再次感谢与会专家。

密码学团队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会,另外武汉大学密码学研究团队的两位老师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会议。本次预答辩报告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团队之间加强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更减少了疫情对毕业生带来的负面影响,保障了博士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