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蒋晓芸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工会于知新楼B座八楼大厅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数学学院院长陈增敬、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以趣味为主,主要包括跳绳、掷飞镖等项目。在陈院长和曲书记的带领下,教职工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充满整个赛场,展现了数学学院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

在跳绳项目中,老师们纷纷不甘示弱,勇于挑战自我,马克颖老师以一分钟175次,取得了本项目第一名。在掷飞镖项目中,老师们玩的不亦乐乎,胡龙老师以其精准的手法,连续三次九环,拔得头筹,引来阵阵喝彩。本次趣味运动会最终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职工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给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营造了一个更加积极健康生活工作的氛围。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