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本明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7月4日,数学学院在知新楼B92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院长陈增敬、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曲明军首先对全体教职工上半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随后,他汇报了学院在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学校组织部对学院领导干部调研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学院上半年的发展成绩突出,成果显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学院上半年在管理方面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需要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效果。最后,曲明军部署了2019年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重点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

会议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就研究生科研、学生思政工作、宣传、招生拓展等具体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以及具体的实施方案。

陈增敬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就学院岗位津贴的计算和发放方式进行了说明,指出学院将进一步进行改革,逐步完善岗位津贴的核发。随后,他针对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特别是本科生教育提出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学院将进行相关专业培养方案的改革,从专业设置、课程开设等方面加强本科生教育。在科研方面,他鼓励各位老师多发高水平文章,学院将加大对高质量文章发表的奖励。此外,会上还对各研究所所长换届征集了全体教职工的意见。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