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评议会

作者:路云生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数学学院在知新楼B924会议室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评议会。院长陈增敬、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评议会。

陈增敬代表领导班子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讲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数学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学院各项事业得到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以“大平台、大项目、大人才”为主要特点的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术交流、学生工作、服务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曲明军在总结讲话中谈到,2018年学院按照“党政同心谋宏篇,党建引领布大局,聚焦学术创伟业”的指导思想,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健全学院领导和运行机制、强化政治把关作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严格执行基层组织制度,学科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也存在着思想不够解放、改革不够深入等一些问题。他指出,2019年学院将按照“一流党建、一流学科、一流科研、一流人才、一流教学、一流管理”的建设标准,全面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述职结束后,参会的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投票评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