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礼赞党的二十大,唱响美好新时代——行政机关支部歌咏比赛

作者:滕丹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为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推实,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至12月2日,数学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以“礼赞党的二十大,唱响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此次比赛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了线上录制短视频的方式,通过歌唱、朗读积极向上的歌曲与诗歌,为时代礼赞,用歌声的力量感染着每位老师。

此次比赛,共有十位老师录制了九个作品。老师们用饱含深情的演绎,深情款款的演唱与朗读,唱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

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发挥向上歌曲的思想引领作用,用歌声传递温暖和力量,奏响时代主旋律,昂扬奋进新征程,团结和凝聚支部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更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为校园防疫贡献力量,支部也将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