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刘蕴贤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10月16日上午10点,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的全体老师们通过网络、电视等形式观看了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后,老师们更是无比振奋、备受鼓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语句工整表决心: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夫征老师表示:庆祝党的二十大,富国又富家,一心跟党走,全民齐奋发,挥笔描蓝图,大美我中华。郑修才老师表示:金秋盛会聚群英,共绘鸿图号角鸣。素愿富民扬正气,初心强国再长征。多缘自是同心曲,惟觉堪廉圆梦声。独绽全球花百艳,江山万里更峥嵘。刘允欣老师表示:永保初心,引领未来!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坚定不移跟党走,尽心竭力做贡献: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同军老师表示: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我们全体党员更加意气风发,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砥砺前行,努力奋斗,继续书写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辉煌!马克颖老师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李晓丽老师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吾辈定当尽心竭力,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宋军澎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推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新发展给世界带来新机遇,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席开华老师表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丁倩倩老师表示: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坚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救国到兴国到富国再到强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未来的中国必将更加富强,社会主义建设更加辉煌,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