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务部第二党支部与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作者:张聪玮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11日,山东大学财务部第二党支部、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到山东大学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校史校情教育,增强支部同志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引导并激励同志们传承以“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为核心的山大基因。

下午4时,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入馆参观。讲解员从山东大学堂的创立开始,按照时间顺序细致生动地讲解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支部成员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佳话了解到山东大学悠久的历史和曲折的办学经历,同时也为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优异的科研成果而自豪。

参观结束后,财务部第二党支部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传承弘扬山大精神,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同志表示山东大学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数学学科也有着光辉灿烂的历史,要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此次联合活动促进了机关同志与学生党员的相互理解和交流,将党建、校史、意识形态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同促进。同时也让师生党支部党员联系更紧密,沟通更顺畅,更好地解决管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