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4日,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了解、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以及班委在日常管理服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党建带动班建,促进班级五育并举发展。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桑军帅、组织委员宋金灿、支部预备党员以及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桑军帅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展厅,组织集体观看了中心宣传片,并对数学学科发展历程、应用现状以及数学学院的各项科研成果、校企合作项目等做详尽介绍。座谈会上,宋金灿向与会党员班委分享了自身的学生工作经验。他指出,“同学们要在保证自身学业的基础上积极参加课外活动”。随后2018级预备党员张思昂、雍晋玮两位同志先后进行了班级管理服务工作经验分享。张思昂从支部简介、日常工作、成员风采、支部特色四个方面讲述了统计班团支部工作情况。雍晋玮则以金数班情况为例表达了对班委工作的认识——各司其职,做好本人本职工作;统筹规划,营造良好班级氛围;严以律己,力求实现全面发展。

此次经验分享会作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特色实践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规划提出了诸多可行建议,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极大增强了班级联动和年级交流,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开辟了新思路。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