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组织新任支部书记及委员专题学习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近日,根据学校党员培训计划要求,数学学院党委对支部改选后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崔玉红主持,6个学生支部的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在学习的基础上,学院结合新转入党员材料审核中出现的问题,再次学习梳理了发展党员各阶段、各环节的规范要求和具体实施细则,并将流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以表格的形式整理归纳,方便了学员学习掌握,会议中,各支部还对党员教育、支部“三会一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十分重视支部建设,每学期针对不同内容和要求,定期开展各类专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党委还为每个支部配发了《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及相关学习材料。(李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