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集中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刘蕴贤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数学学院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在知新楼B919进行了集中观看。

大会伊始,当看到直升机悬挂着鲜红的党旗、以及标语“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飞过天安门上空时,党员老师们不禁热泪盈眶、热血沸腾。之后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全体党员起立,跟随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唱响了国歌。当听到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献词中说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党员老师们在心中也跟着默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虽然很多党员老师已不再年轻,但是心中执念依旧—为强国贡献毕生精力。最后,党员老师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党员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资深党员王高洪老师对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程深有感触:“风雨百年,风华正茂,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核心”。具有22年党龄的宣传委员高夫征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江山与人民感慨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就是全心全意维护人民的利益。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岁!”21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马克颖老师深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鼓舞“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千秋伟业,奋斗不止!”26年党龄的组织委员孙同军老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倍感幸福“百年艰辛,百年历练,我党从弱小发展到强大,领导才能愈发成熟和坚强有力!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未来的中国将更加富强,社会主义建设更加辉煌,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港澳回归、一带一路、西气东输、南水北调、三峡大坝、西藏天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北京奥运、中国天眼、北斗卫星、飞船航天、脱贫攻坚、战胜疫情……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坚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救国到兴国到富国再到强国。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