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观看《榜样5》

作者:刘蕴贤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在知新楼B919观看了《榜样5》,并在观看后进行了感悟交流。

2020年新冠疫情从开始到有效防控,再一次让世界见识了中国共产党超凡和卓越的领导力:全民战疫,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力;精准施策,表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方。《榜样5》给大家展示了疫情防控中先进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的共产党员的风采。

资深党员王高洪老师感慨道:党的领导、党的队伍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在艰巨时刻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马克颖老师观看之后,深受感动: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下,共产党员张西京带领医护人员冲在前,神一样的实现医护人员零感染!感动,敬佩!

孙同军老师结合现在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感叹道:一年以后,在当下中国疫情已常态化,全国人民工作和生活已回归正常。看榜样5,更加感恩这些榜样人物们的舍生忘死和艰苦奋斗,更体会什么才是优秀共产党员!

年轻党员老师席开华说:我们抗击疫情取的伟大胜利的基石是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先进制度,困难面前党员先上,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最佳体现,医护人员舍身忘我的精神值得敬佩!

高夫征老师向疫情逆行者进行了致敬:致敬疫情逆行者,在太多未知的前提下,不顾个人安危,逆势而行,感恩,感恩,感恩!

省高校教学名师张天德表态:看榜样5,张西京、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感动!感谢!感恩!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疫情发生后,我们国家迅速控制住疫情,让人民回归正常的工作与生活,这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正确、伟大的领导。我们必须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立身之本,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科研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科技进步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当下,我们要带动身边的亲朋、课堂上的学生积极接种疫苗,并做好平时戴好口罩的宣传,为稳定疫情,并尽早结束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