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党建 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崔玉红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根据《数学学院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12月26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在知新楼B座808会议室召开党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教工支部书记立足岗位,对标党支部“七个有力”目标任务,从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认真梳理总结了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述职完毕后,联系各党支部的党委委员作对应点评,党委书记曲明军逐一点评。全体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评议打分。

曲明军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及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支部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方面的探究做法,给予了点赞,希望进一步推广拓展,他强调,党支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关键环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建议各支部在以下四个方面继续推进:1、继续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规范好“三会一课”活动材料,保存好活动记录。2、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支部活动要与学科应用、服务地方有机融合,不断创新活动载体。3、继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管理中严把政治关,支部书记要会做、善做、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继续加强支部的激励评价体系建设,各支部再进一步细化学院各项考核目标任务,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最大限度地激发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力把大家团结凝聚在学院事业发展之中,在“强院兴校”和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贡献数学人的力量。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