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鲁皓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116日上午,数学学院在知新楼B924会议室召开党员入党宣誓大会,19名预备党员在老党员的见证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副院长芮洪兴、教师党员代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主持。

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全体党员坚定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芮洪兴作为教师党员代表发言,他回忆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激动时刻,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数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张雪丰作为新党员代表再发言中表示,今后要发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和人生观,注重品德修养和锻炼,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为群众做出表率,积极帮助他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曲明军对新入党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理论修养。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讲述了李大钊、陈独秀等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故事。曲明军鼓励大家要研读经典,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读《共产党宣言》,认真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并用来指导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要学会独立思考,理性判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长长才,为数学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高昂的歌声再次激荡起全体同志心中的家国情怀。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