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学院党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2016级硕士党支部书记刘宸汁主持,数学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刘宸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员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注重身边人讲身边事,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会上2016级硕士党支部三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静怡、代天骄、郝志慧分别分享了改革开放先锋人物郎平与女排精神、钟南山抗击非典、基层干部马善祥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实际如何在思想和行动中保持党员先进性,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第二阶段,参会代表葛鹏飞介绍了12月20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学院党员大会基本情况,传达了大会决议和曲明军书记所做的题为《谋宏篇 布大局 创伟业 以一流党建开启一流学科建设新征程》的大会报告精神,之后三名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陈婷、郭剑波、张智广畅谈了入学以来学院取得的发展进步,学习感悟和如何在未来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随后,本月转正党员王嘉欣和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邹晶丹结合时事分别就《争做合格党员》《讲规矩 守纪律》作主题发言。

活动最后,刘宸汁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员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实际行动投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文:刘宸汁,图:陈婷)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