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中午,数学学院在知新楼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

曲明军汇报了基层党委按期换届情况和党员大会的请示工作,布置了相关工作的开展,通报了此次党员大会的名额,原则上要求全体教工正式党员都应该参加党员大会,以及原则上参加党员大会的学生党员比例。各支部书记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好党委换届和党员大会的筹备。

曲明军跟支部书记们梳理了《山东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要求大家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厘清任务,抓住问题,各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曲明军进一步强调党支部一定要抓好组织生活的制度化、规范化,抓好“三会一课”的时间和频率,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四为主题党日时间。要培养出一支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队伍。各支部要结合“双带头人”建设、创先争优、党建双创等任务要求,开展好日常工作和组织立项,学院也将积极组织好支部书记包括学生支部书记的学习培训,以及对党费和党建经费的使用管理。

曲明军传达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会后给党员们发放了新版《条例》,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关于宗教工作、统战工作、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

       

文/姜杨

图/鲁皓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