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月25日,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18级硕士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会议,数学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骆秋雨、郭蓉、冯梦娅、李仿舒、韩雨纯、龙新雨等学生党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共筑中国梦的关系,先后登台发言,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梦及中国梦的概念及相互关系展开深入探讨,他们认为,每个人只有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行动起来,才能实现个人的“中国梦”,进而汇聚为党的“中国梦”,伟大祖国的“中国梦”。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航拍港珠澳大桥顺利通车视频以及共和国崛起的全过程和历史进程的预测视频。港珠澳大桥开通,一桥三地,气贯长虹,跨越沧海百年的风云变幻,展示当代中国的风采。港珠澳大桥横空出世是我党圆梦中国道路成就中国梦想的伟大胜利,彰显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雄健风采,在座党员皆感慨万千,掌声经久不息。活动最后王斌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既要潜心研究学问,也要关心时政,“作为这一代青年中的精英力量,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这个令人振奋的时代,要将个人的“中国梦”同党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学生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时代要求,争做时代楷模,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员支部建设,激发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感。

文/张东润

图/张东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